app打不開(kāi)是軟件沒(méi)有適配7.0
今天不更新,6.0用戶(hù)就算了,7.0測(cè)試版還不更新?
您的想象力很豐富
催出來(lái)的7.0,我估計(jì)就算用上了也會(huì)淚奔
黑色裸奔了3個(gè)月了,什么事都沒(méi)有
HOME鍵掉漆嚴(yán)重,強(qiáng)烈建議更換,支持的頂起
那人估計(jì)是某友商的水軍,五毛一貼的工資哪買(mǎi)得起s7e(攤手
前幾天,天天喊如果不推送7.0 就直播砸手機(jī)的哪去了?
http://m.galaxyclub.cn/thread-273664-4-10.html
【公告】關(guān)于S7等機(jī)型 android 7.0正式版更新時(shí)間
http://m.galaxyclub.cn/thread-273680-4-61.html惡意散布謠言 惡意灌水
【公告】關(guān)于S7等機(jī)型 android 7.0正式版更新時(shí)間
主要就是那群水軍在破壞論壇的氣氛,在煽動(dòng)一般的用戶(hù),估計(jì)是某友商的水軍(手動(dòng)滑稽
我攪和什么了?你不知道s7e港行和國(guó)行可以同刷嗎,你什么都不知道,還來(lái)攪和干嘛。還整天喊7.0,你到底知道些什么東西,整天就是在**的,你是倭黑猩猩嗎
那群噴子連個(gè)三星手機(jī)的認(rèn)證都沒(méi)有
你不知道只有國(guó)行才能認(rèn)證嗎
那群噴子連個(gè)三星手機(jī)的認(rèn)證都沒(méi)有
不好意思 我用的是港行
那群噴子連個(gè)三星手機(jī)的認(rèn)證都沒(méi)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