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論壇也主要是為了看官方公告 不然連貼吧都比這個破論壇強(qiáng)
為了星幣真的服了
這樣逛論壇就很不爽??
現(xiàn)實(shí)就是確實(shí)有圖謀不軌者(微笑
花幾十秒認(rèn)證會麻煩死您嗎
那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啊
不想跟你浪費(fèi)流量了,畢竟我沒有工資可以拿。
跟動物溝通確實(shí)費(fèi)勁
只有國行才能認(rèn)證,我的港行也認(rèn)證不了
我發(fā)帖子說噴子,針對您了嗎?請您不要對號入座
我不是三星的水軍 我是個死忠粉 不像你們拿工資(微笑
您除了這個,還能有其他罵人的話嗎,智商堪比倭黑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