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lái)論壇也主要是為了看官方公告 不然連貼吧都比這個(gè)破論壇強(qiáng)
那群噴子連個(gè)三星手機(jī)的認(rèn)證都沒(méi)有
為了星幣真的服了
這樣逛論壇就很不爽??
那群噴子連個(gè)三星手機(jī)的認(rèn)證都沒(méi)有
現(xiàn)實(shí)就是確實(shí)有圖謀不軌者(微笑
花幾十秒認(rèn)證會(huì)麻煩死您嗎
那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啊
不想跟你浪費(fèi)流量了,畢竟我沒(méi)有工資可以拿。
跟動(dòng)物溝通確實(shí)費(fèi)勁
只有國(guó)行才能認(rèn)證,我的港行也認(rèn)證不了
我發(fā)帖子說(shuō)噴子,針對(duì)您了嗎?請(qǐng)您不要對(duì)號(hào)入座
我不是三星的水軍 我是個(gè)死忠粉 不像你們拿工資(微笑
您除了這個(gè),還能有其他罵人的話嗎,智商堪比倭黑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