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是熔斷呢?你又沒說在cdRom解鎖了。簡單的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所有東西都沒有了。你必須重新開始。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雙清過后,Knox,samsung,支付寶指紋都失效了
我也覺得是這樣
開通高清通話就不能啟動呼叫轉(zhuǎn)移了。有得有失!
重新刷一次7.0吧!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雙清過后,Knox,samsung,支付寶指紋都失效了
人家是想要刷回6.0就目前的技術(shù)來看,不root如何刷回6.0?你告訴我還有什么高招?
唉o(︶︿︶)o??技術(shù)還不成熟啊!
不會
這種事就不要開玩笑了。
萬惡的回復(fù)
關(guān)于困惑了大家已久的中快速搶紅包功能不提示的問題官方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