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看,一點也不簡潔,還沒有手機(jī)自帶的超級省電模式好看。
用壞了就換手機(jī)哪個服務(wù)好,就選那個品牌。
我的卻是耗電越來越快。呼叫轉(zhuǎn)移失敗,也不知道哪里出問題了!
這幾天手機(jī)真卡,用WiFi或4G網(wǎng)都半天才打開網(wǎng)頁
手機(jī)應(yīng)該root了吧!
這個絕對是技術(shù)貼。
攻城獅看過來。
s7e終于找到手機(jī)卡頓卡得不能接電話的原因了,附解決辦法。
我的也是這樣,特別是這幾天,昨天晚上家人發(fā)來的信息今天中午才收到信息。我都想降級系統(tǒng)了??墒请娔X又壞了。
買紅米不如買小米!
買紅米不如買小米!
刷回6.0只需要root就可以刷rec,然后在刷第三方6.0也可以的。刷官方也可以,只是有些功能不能逆轉(zhu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