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可能,我想把s7edge刷華為系統(tǒng)。刷小米系統(tǒng)。就是不想要三星手機(jī)系統(tǒng)。太肯爹了。
我的電信卡開通了高清通話,昨天打10000號取消了。
怎么回事啊?為何我的不行???
樓主你想看什么?美鋁,帥哥,還是蒼老師的經(jīng)典珍藏版?或者是論壇里有人像菜市場一樣?
我的有
更新8.0后狀態(tài)欄再也沒出現(xiàn)過4G+以前常常是4G+
這種事就別開玩笑啦!
最討厭的就是那個(gè)惡心人的圈圈在屏幕上轉(zhuǎn)啊轉(zhuǎn)的!五千多的手機(jī)真的很差!
更新pay之后交通卡余額一直在轉(zhuǎn)啊轉(zhuǎn)……
其實(shí)只要撥打10086轉(zhuǎn)人工服務(wù)叫他們幫忙開通就可以,這個(gè)功能是免費(fèi)的,轉(zhuǎn)移呼叫0.1一分鐘。
就是,單單就安卓系統(tǒng)耗電就達(dá)到40%,真想降級了……
用風(fēng)筒圍著手機(jī)的周圍吹,記得是吹后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