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膩
呵呵^_^
我不想換電池了,壞了就不用這個手機了。
真的沒什么用,最好的省電辦法就是不讓無前臺的軟件徹底停止運行。
如果是硬件問題只能維修,如果是軟件問題那就恢復出廠設(shè)置,再不行就給手機重寫資料,注意重寫資料是技術(shù)活。
有些道理。
告訴樓主一個簡單的招數(shù),用免root綠色守護吧!把你不用的軟件全部添加睡眠,這樣在你睡覺前點一下一鍵睡眠,好多軟件都會被強制停止后臺運行。這些軟件在你下次啟動前是不會在后臺運行的,其他手機我不知道s7那個郵件app真的很惡心,很多軟件都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在后臺運行,并且還有很多軟件是鏈條式啟動,而且耗電量還很高!
不玩王者的舉手??
來給樓主點個贊,大花褲衩給你看!
來給樓主點個贊,大花褲衩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