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jìn)入設(shè)置界面,點(diǎn)關(guān)注手機(jī),再點(diǎn)軟件信息,再連續(xù)點(diǎn)擊5下版本號(hào)就可以了。。
暈死,這個(gè)是運(yùn)存,也就是CPU處理器運(yùn)行行內(nèi)存,和你說的內(nèi)存沒關(guān)系,這個(gè)都是你這樣的,行為待機(jī)狀態(tài)就啟動(dòng)了需要手機(jī)自身程序,比如電話程序,聯(lián)系人程序,系統(tǒng)桌面程序,這樣七七八八的加起來就有60左右了。。剩下的只有1G的容量了,一共是4G的運(yùn)存。剩下的1G夠用了。蘋果別說一共4G了,它只有一共1G,加上自身手機(jī)程序,開機(jī)后只剩下0.5G運(yùn)存了。。所以三星不錯(cuò)了,就是系統(tǒng)垃圾,和蘋果沒法比。其他的都還好。
這是怎么回事???我只發(fā)了一個(gè)帖子啊,只是這個(gè)帖子里面我上傳了好幾張照片,我還以為說這個(gè)照片數(shù)量太多了呢,我就刪了幾張,還剩幾張。。怎么會(huì)出現(xiàn)你截圖這樣的情況呢?我不明白了,蒙圈了。。????
手機(jī)也能拍出單反的調(diào)調(diào)……S7edge
不懂?什么叫重復(fù)發(fā)帖??
手機(jī)也能拍出單反的調(diào)調(diào)……S7edge
祝愿蓋世樂。。。越來越好!
蓋樂世社區(qū)成立一周年 六大星部落生日會(huì)總結(jié)
我是 Edson,祝蓋世樂一周歲生日快樂!??
是你自己的手指距離聽筒左邊?兩個(gè)小黑圈太進(jìn)了,所以就自動(dòng)關(guān)閉屏幕了。。和光線沒關(guān)系。
a
看見網(wǎng)上的s7edge曲屏,我就中毒一樣,過了一個(gè)禮拜就買來了機(jī)皇三星s7edge金色34G..咱們這個(gè)社區(qū)我是在三星商城里看到的,本來是想看看里面有什么,沒想到一進(jìn)來,就每天成了一件必須做的事一樣,看看大家的帖子,有時(shí)自己也會(huì)發(fā)幾個(gè),交流交流意見想法和體會(huì),偶爾也會(huì)因?yàn)橘|(zhì)量問題發(fā)過牢騷的帖子,當(dāng)然總的來說三星還是可以的。。這個(gè)社區(qū)也很好。。我愛這個(gè)社區(qū),有許多玩機(jī)知識(shí),技巧??梢苑窒?。。當(dāng)然回這個(gè)帖子當(dāng)然也希望自己能中個(gè)手機(j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