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訴我你是怎么優(yōu)化的嗎?這些大神
尼瑪?shù)模@個(gè)還需要調(diào)查嗎?用你發(fā)達(dá)的像我的腳趾頭的頭腦拼了命的想一下行嗎?
秒殺活動(dòng)存在惡意軟件操作,請(qǐng)社區(qū)管理人員注意。
點(diǎn)贊。。。
別用這些軟件,手機(jī)管家,加速度軟件,省電的軟件,這些加起來(lái)會(huì)讓cpu變熱。。不建議用這些。。手機(jī)本身已經(jīng)有殺毒防火墻了。
按三下主屏鍵退出
那就沒辦法了。。。要么你裝省電的軟件。。
省電模式圖標(biāo)一直在狀態(tài)欄,如何關(guān)閉
運(yùn)氣真好,這樣都沒碎屏。。。我已經(jīng)碎了??????
不知道。。
為什么我的是PG2???版主你是什么型號(hào)?是S7EDGE嗎?
而且這個(gè)主屏鍵不是人為掉漆,是自己掉下來(lái)的,買了才用了1個(gè)月就掉漆,掉了一大塊。。我去它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