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金色
我也不拍了,就一個手機(jī),你以后多留意中框看看就知道了。不可能就我一個人,大家都是同樣的材質(zhì)
我的也是一個月就掉漆了,很大一塊,不能保修,如果自己出錢,還要出屏幕錢,一共換個home鍵需要1800左右。因為換home鍵必須把屏幕拆下來,但是這個曲屏是能拆的,但是他們就說會拆壞,還有后蓋也會拆壞,所以都得用戶買單,現(xiàn)在3個月了機(jī)身一圈四周的合金已經(jīng)被氧化,一顆一顆銹跡斑斑。三星真的垃圾。臥槽
支持你,以后別買三星了,我也不會再買這個品牌的任何東西
我希望*完善系統(tǒng),比如谷歌服務(wù)套。
牛人。。。說的太好啦。大哥! 隨便問下,你是怎么吧標(biāo)題顏色變成紅色的??
同感。。。。也不說什么了,以后多考慮國產(chǎn)吧!畢竟現(xiàn)在國產(chǎn)也不會比三星差哪里。服務(wù)好,心里起碼不會不舒服。
三星手機(jī)質(zhì)量差,售后差,工作人員態(tài)度也不咋滴
同情
我的三星情節(jié)是,讓未來,現(xiàn)在來。。。。買了,就買了
下午3點開始使用充滿的手機(jī)。。到現(xiàn)在只有這么一點電了。。我不知道該說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