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和你一樣,都是這個提示,你按提示,需要發(fā)信息開通的,我的能用了
不懂就別亂評價別人。。。
有的真好!有文化真可怕。。
s7edge要1600左右,人工費不算,聽說懂不好后蓋也要買。因為會拆碎
你把設(shè)置里的口袋防開啟屏幕關(guān)了就好了
紐扣
有才
不知道,到底是我倒霉,還是有些人三星給回扣? 那么多的問題難道你們沒有嗎?不管是材質(zhì)和軟件系統(tǒng),難道沒有屏幕亂跳亂點過嗎? 都是消費者,誰的錢都不是刮風(fēng)刮開的,學(xué)生的話,父母賺錢很不容易的。買個進(jìn)六千塊的手機,問題一大堆,全部都是奔著顏值和三星呸而去的。睡想到質(zhì)量會如此糟糕。實話實說,對得起良心。。我也不是黑三星。已經(jīng)不是十幾年前的三星,昧著良心做手機的話,你們有生之年會看到手機類產(chǎn)品中三星會被淘汰掉,用戶也不是一直傻下去
我就一個手機,就不拍了。不可能就我一個,去百度下有沒有其他人和我一樣,金屬中框掉漆氧化
假如你用的是s7edge,你就留意你的手機,同樣的問題也會出現(xiàn),大家都是同樣的材質(zh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