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kāi)始我和你一樣,都是這個(gè)提示,你按提示,需要發(fā)信息開(kāi)通的,我的能用了
不懂就別亂評(píng)價(jià)別人。。。
有的真好!有文化真可怕。。
s7edge要1600左右,人工費(fèi)不算,聽(tīng)說(shuō)懂不好后蓋也要買(mǎi)。因?yàn)闀?huì)拆碎
你把設(shè)置里的口袋防開(kāi)啟屏幕關(guān)了就好了
紐扣
有才
不知道,到底是我倒霉,還是有些人三星給回扣? 那么多的問(wèn)題難道你們沒(méi)有嗎?不管是材質(zhì)和軟件系統(tǒng),難道沒(méi)有屏幕亂跳亂點(diǎn)過(guò)嗎? 都是消費(fèi)者,誰(shuí)的錢(qián)都不是刮風(fēng)刮開(kāi)的,學(xué)生的話(huà),父母賺錢(qián)很不容易的。買(mǎi)個(gè)進(jìn)六千塊的手機(jī),問(wèn)題一大堆,全部都是奔著顏值和三星呸而去的。睡想到質(zhì)量會(huì)如此糟糕。實(shí)話(huà)實(shí)說(shuō),對(duì)得起良心。。我也不是黑三星。已經(jīng)不是十幾年前的三星,昧著良心做手機(jī)的話(huà),你們有生之年會(huì)看到手機(jī)類(lèi)產(chǎn)品中三星會(huì)被淘汰掉,用戶(hù)也不是一直傻下去
我就一個(gè)手機(jī),就不拍了。不可能就我一個(gè),去百度下有沒(méi)有其他人和我一樣,金屬中框掉漆氧化
假如你用的是s7edge,你就留意你的手機(jī),同樣的問(wèn)題也會(huì)出現(xiàn),大家都是同樣的材質(zh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