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毛不用4G?
之前只曉得電信雙卡會(huì)有一個(gè)不能入網(wǎng),沒想到聯(lián)通也會(huì)~~~
我看了,一點(diǎn)多更新之后耗電曲線的斜率確實(shí)變大了,不過我也一直再用短信、微信什么的收發(fā)消息,所以暫時(shí)還不能武斷是不是新系統(tǒng)導(dǎo)致的~
看到技術(shù)支持說,只是確認(rèn)一個(gè)問題,然后今天和昨天一樣一樣的。
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因?yàn)槲沂墙裉熘形绮鸥碌?img class="ueditor_img" src="http://www.tfjyzx.com/ueditor/dialogs/emotion/images/face/29.gif"/>
已更新的,記得把拍照設(shè)置里的【變形修正】選項(xiàng)打開?。?/a>
活動(dòng)是4.1結(jié)束吧,然后7天后,正好是今天開始。
好期待的說~~~
你是說側(cè)屏么?!你把手機(jī)面朝下放置的時(shí)候來點(diǎn)或有新信息什么的側(cè)屏?xí)l(fā)光的,酷炫功能~
如果時(shí)屏幕頂上那個(gè),所有手機(jī)都有,提示燈!
如果整個(gè)屏幕爆閃,恭喜,你可以換機(jī)或換屏了。希望你有保修~
同感?。?!反應(yīng)速度還特慢,尤其手機(jī)訪問!
電磁感應(yīng)不穩(wěn)定也是有的,再出現(xiàn)重新插拔一下充電板試試吧~
放上去最好擺正一點(diǎn)。
S7 EDGE 無線快速充電遇到的問題 大家進(jìn)來看看
總歸還是有些問題得到解決或改善了的,還是鼓勵(lì)為主吧,不然不更新了,更慘好嗎!
同感?。。?/p>
這個(gè)應(yīng)該可以從軟件上解決的,系統(tǒng)工程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