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應(yīng)該是審核通過后就只和微信相關(guān)餓的了,跟你的機(jī)器碼應(yīng)該就沒直接關(guān)系了。
主要是一個(gè)機(jī)器一個(gè)微信賬戶只能申請一次~
終于升到3級,特地發(fā)帖感受一下不要驗(yàn)證碼的爽快?,哈哈哈
開可以呀~
換條線試試看~~~
我從買回來,每晚就是8~9%的電量損耗的。晚上還是會有些后臺程序在運(yùn)作的,你試著晚上切換到省電模式試試吧。
打開系統(tǒng)自帶的 智能管理器,點(diǎn)擊第一頁左下角的“內(nèi)存”項(xiàng),注意上方有右邊標(biāo)簽“自啟動應(yīng)用程序”,點(diǎn)進(jìn)去可以逐項(xiàng)設(shè)置開關(guān)。
還有一種方法:在軟件安裝的時(shí)候注意一下,確認(rèn)權(quán)限的頁面上方會有自啟動的選項(xiàng),記得關(guān)閉掉就行了。
不謝!
直接切換到極限省電模式唄~
用了半個(gè)月 S7 edge金色的還是不錯(cu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