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 S7edge 國行最新版系統(tǒng) VOLTE開關(guān)在哪里?
感覺和原來也差不多呀
有必要!
因為選了合適的背殼,所以邊緣誤觸已經(jīng)改善了,更新后感覺不明顯。
更新后看耗電曲線,耗電貌似差別并不大,另外不重度使用發(fā)熱也還好咧。
這個不太可能吧,充電速度跟電源有關(guān)系,本機只看是否支持快充而已(能否實現(xiàn)快充還是看充電器的),實質(zhì)影響不大。
貌似有涂層,修復(fù)可能有點難。換屏太劃不來。先用著唄~
出廠膜你居然用了2天沒揭,在下也是很佩服的說,哈哈
如果是送的店家貼的,那就換唄~~~
spigen 這個牌子的不錯,厚的薄的、耐摔的,品種也比較全,價格也還可以。
一直用,質(zhì)量不錯。
好像廣告呀,但確實是良心推薦,哈哈~
要看、要買你自己淘寶搜一搜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