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這個機子總共32G存儲空間,你怎么裝進(jìn)去50G內(nèi)容的呀?求技巧,哈~
智能機可能是軟件問題,先清除第三方系統(tǒng)管理軟件試試看,不行只能恢復(fù)試試了,還不行那只能檢測硬件了。
三星網(wǎng)絡(luò)商店搜,一搜就有。
真是夠了
那你字體咋換的?
翻遍設(shè)置沒看到可以改變屏幕左右的。
奇跡呀!
先客服咨詢一下,不行恢復(fù)一下系統(tǒng)排查程序原因吧!
我用的就是SPIGEN的殼子,買了兩個,一個透明防摔85塊,一個超薄角部開槽防震的68塊,背面邊緣都配合S7edge做了弧度,貼合很好,對防誤觸也有幫助,防摔的大一些,有點硌手,超薄的質(zhì)感手感都不錯,黑色和金色手機也很搭!樓主說的應(yīng)該是底面倒角做得不夠圓滑,有個坎,這也是硌手的原因,不過我這個內(nèi)面還是貼的。7edge的后背和6edge以及7的不一樣,兩側(cè)玻璃弧度不大本來就基本是平的。
都來討論下,看看現(xiàn)在什么殼膜最好,避免大家重復(fù)浪費錢
這就不太清楚了,不過你是root了嗎?會不會第三方軟件的影響。
快捷菜單是分左右的,上下滑動信息側(cè)屏是不固定左右的,你在哪邊滑動就在哪邊顯示。
是不是自動啟動關(guān)閉了?;蛘哐b了其它系統(tǒng)優(yōu)化軟件,關(guān)屏自動清理運行程序。
確實分辨率低,還有明顯鋸齒
被翻牌子了,感動~
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