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的問(wèn)題,不夠好看漂亮的緣故吧。。。
蘇寧展出的是沒(méi)有通話功能的樣機(jī),做工是最好的,當(dāng)然屏幕也是最好的啰,不過(guò)展出的機(jī)子沒(méi)用的,就不要糾結(jié)了。。。
太悲劇了,同情樓主。。。
那么貴的機(jī)子,心里不爽就去換機(jī),不過(guò)估計(jì)不會(huì)讓你換的,售后會(huì)告訴你這不是問(wèn)題,很正常。。。
note8的屏幕顯示問(wèn)題,屏幕上不發(fā)紅下部發(fā)綠
明年5000內(nèi),等到4000內(nèi)入手玩玩。。。note4就是2399入手玩到現(xiàn)在,不錯(cuò),嘗鮮的要杯具人生的哦。。。
明年這時(shí)候note8能堅(jiān)挺在5000元嗎?
看來(lái)樓主不懂手機(jī)嘛。。。聯(lián)發(fā)科的CPU,三星能夠用還是比較驚人的,結(jié)果也就只有一個(gè),自己想去吧。。。
肯定沒(méi)戲了,最近中韓關(guān)系緊張,三星太子也給抓了,沒(méi)空關(guān)心note4了,連S8和note8也是慘淡無(wú)比,哪還有心思管我們呢。。。死心吧。。。
難兄難弟了,還這樣吹。。。
三星Note8國(guó)行發(fā)售 場(chǎng)面火爆蓋iPhone8
真是吃飽了撐的。。。
快2年了,非常好,沒(méi)啥毛病,還能換換電板,不用吊個(gè)充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