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嚴重,原先掛機劍俠情緣,3小時沒問題,更新后2小時就掛掉了。。。發(fā)熱也比之前高了,反正優(yōu)化不行,還得等待進一步的更新吧。。。
樓主害人不淺,華為大黑邊比小米5還要厲害,誰買誰郁悶。。。
玩劍俠情緣,不卡,很流暢,這種天氣,發(fā)熱能夠接收。。。
對電池不敢恭維,note5的3000ma是扛不住的,note7的4000ma不知道行不行。。。
就怕做工不靈,和小米一樣的尿性。。。
天天造謠,像P2P一樣的。。。
是自動會校正流量的嗎?否則就是沒用的垃圾。。。
我也是去年12月某東買的,不錯,用得很好,待機測試時間好長,亮屏玩游戲那個掉電真是無語。我是卡1有時候4G信號滿格,但打不進電話,卡2信號通話非常正常,用Kies官刷,再去移動換了4G卡(移動4G卡的質量現(xiàn)在很差,每年我可以免費換3次,可想而知了),然后卡1信號通話一切正常。
建議樓主去移動換卡,再用Kies官刷,應該可以解決樓主的兩大傷心了,至于第三大傷心嘛,就等看下周二大表妹的語言是不是準確了。。。
已經(jīng)不操心了。。。隨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