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root后又來(lái)更新了,刷來(lái)刷去煩死人了。。。
現(xiàn)在也是剩下1G的運(yùn)存,沒啥區(qū)別,就是不知道樓主穩(wěn)定不?怎么刷?鏈接教程。。。速度速度。。。
反正不能換電板,關(guān)機(jī)干嘛?
這點(diǎn)似乎不及小米了,我的小米2算垃圾貨了吧,在wifi下,來(lái)電來(lái)短信都不會(huì)卡游戲的。。。
都不知道怎么個(gè)貼法。。。比較討厭曲面的家伙,沒法保護(hù)。。。
免費(fèi)給換屏的嗎?
港版嘛,就是港啦。。。
C7一周年了,不操心更新了,剛?cè)胧諺IVO X20,免費(fèi)終身貼膜,省心多了。。。
高透膜最好,10塊一張,2年沒換,還是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