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此一舉,影響速度。。。
Odin刷機,官網(wǎng)上沒找到ROM包包嘛。。。
干嘛要刷這個,費電哦。。。
快關(guān)門了把。。。冷清點正常。。。
用官方工具刷回去,別用第三方。。。應(yīng)該用四件套就行了吧。。。
360好多年沒用過,自從其耍流氓開始。。。網(wǎng)速當(dāng)然要看,否則怎么知道網(wǎng)速呢?
三星的大佬們,難道在狀態(tài)欄弄個網(wǎng)速就那么難嗎?
能用就行了,別那么講究了吧。。。
犯賤,誰愿意管你哦。。。
note4就是不怕費電,電池4塊妥妥的。。。
三星的大佬們,難道在狀態(tài)欄弄個網(wǎng)速就那么難嗎?
又是一個坑貨
同是OLED,iPhone X與三星Note8的屏幕大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