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唄。。。
看看了
Note4最大的缺陷就是音響效果太差了,聽音樂簡直要到吐。。。比三星的S3差太多,真是無語。。。其他的我都覺得不差,現(xiàn)在玩游戲還是杠杠的,掛機(jī)溫度也不高,從不操心。。。
可拆電池、支持雙卡和TF卡中的手機(jī)中,NOTE4最好
華為比較垃圾,我不會(huì)買。。。三星用了18年了,還在用。。。不過三星都不咋地,原本5000的旗艦機(jī),因?yàn)閚ote7的慘敗,而把損失分?jǐn)偟剿械漠a(chǎn)品中,手機(jī)漲,內(nèi)存漲,害苦了所有的下游廠家,最終買單的還不是我們。。。所以說都不是好東西,罵來罵去也沒意義。。。只能呵呵了。。。
還在堅(jiān)持。。。
我的還在4月3日22點(diǎn)18分。。。真想罵人。。。本想搞S9,現(xiàn)在看看還是停手等等吧。。。這樣的服務(wù),還不如小米呢。。。小米2用到現(xiàn)在升級(jí)新系統(tǒng)后還是杠杠的。。。而note4,唉,不說了。。。看看吧。。。
桌面照片換掉就有網(wǎng)了。。。
不再更新的話,也請(qǐng)官方麻煩說一下嘛。。。大企業(yè)也得有大企業(yè)的風(fēng)度嘛。。。
強(qiáng)烈要求。。。
做夢(mèn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