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的已經(jīng)廢了,atm取款一直不行,瞎耽誤
還沒過保,沒有劃痕,去原來的專賣店估價(jià),給了2500的價(jià)格,5688買的,
我的三星pay一直*狀態(tài)。。。建行atm取款不出來。。按龍卡,然后三星pay,手機(jī)放上去,一直讀取不出數(shù)據(jù)
我這手機(jī)在半個月就一年了,前幾天十點(diǎn)還剩下90%的點(diǎn)就直接放著了,醒來六點(diǎn)半,就費(fèi)了3%的電。不過如果玩游戲什么的就很費(fèi)了。。一天兩充
就一直去點(diǎn)浮動出來的那個微信框,有時(shí)候會跳出一個微信浮動信息權(quán)限的請求,同意了就又正常了。我就知道這樣做,反正一段時(shí)間就會不正常一下,我只會這樣處理
闡述感覺靠譜,就不知道實(shí)用怎樣
??
??
我也找不到
沒雙清,直接手機(jī)推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