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找售后,無所謂。不是黑屏狀態(tài)沒線就行
S7裝程序的時候只能裝到機身存儲了,能不能參加沒有試過,
怎么把應(yīng)用轉(zhuǎn)移到內(nèi)存卡里面?
沒事沒人會下水啊,三防就一個噱頭。。。別這么虐
各位S7edge沒事別下水了,我的國行昨晚下水十秒鐘,屏幕報廢
米3是6.0??
Atm?怎么弄?放在感應(yīng)區(qū)?明天找個機子去玩下
第二排第二個。。S7e通知欄下拉就有。。。如果沒有去商店下一個好用的不就行,多的是
你近視可以看3D電影嗎?一個產(chǎn)品如果近視不能用,他的市場還有一半嗎?
只有按中間才有反應(yīng),所以你放安心,你補說我也不會發(fā)現(xiàn)這個問題。因為沒人會按一邊的按鍵。。
肯定不是,只是機子的智能計算問題,我機子就是用來玩游戲耗電快,所以根據(jù)我之前的表現(xiàn)系統(tǒng)給我一個差評,我在想著怎么把它拉入黑名單
是得這樣子操作,比如我鎖住了游戲,不過從游戲管理器就可以直接進(jìn)去,除非把游戲管理器也鎖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