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左邊的龍卡支付,里面會有蘋果,華為,三星PAY我就這樣取款過,不過很多次也是沒有反應
為什么建行最近不能用SAMSUNG pay無卡取款了?放上去沒反應
好像真的也快開放了
pos機上可以感應到卡,不過建行的ATM的確不行,有時候根本沒反應,有幾次是atm提示讀取不到用戶數(shù)據(jù),之前那幾臺柜員機我都取款過的,現(xiàn)在不能用了
一直沒用。。。
samsung pay 的確不能用,之前我總是在超市跟建行atm使用,所以就習慣不帶卡了。這次家里突然要一萬多現(xiàn)金,我跑了三個地方的atm都讀取不出來。最后還是轉款給朋友套他現(xiàn)金,差點誤事了。的確不能用,在之前取過的機子也不能取款,你*是不是耍人
一直都有4G+,這個是網絡的問題,廈門島內就有,島外沒有
是很慢
s7edge無線充電慢?因為姿勢不對!兩步開啟s7edge無線快充
表示不相信
25塊夠抽半天的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