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00多M,能更新什么?也就安全補丁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要再抱希望了,沒用的,三 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就是因為還有像我們這些傻粉,才有今天的結(jié)果。下次千萬不要用三星了。
關(guān)于三星手機品質(zhì)及坑爹問題,細看 自己去感受
我喜歡,喜歡看下面的圖,可惜沒了下文。
明天下午12點s7開始測試7.0了我們的note5新UX在哪里
用C9還不如用國貨了?,F(xiàn)在準備轉(zhuǎn)投蘋果。
C9 pro,S7可以用UX,唯有NOTE5不能升。原因何在?
我們一生下跪了幾次,自已都可以用手指數(shù)得出來,在這種場合,國人下跪就是不合適。韓國人下跪倒是沒意見。
假星星,要是有誠意就把服務和質(zhì)量做好,多做事,少花樣。
Galaxy Note 7炸“懵”三星 國內(nèi)高管集體下跪
說這樣話的人都是自我安慰,如果國外不出事,國人會有這樣的待遇?到現(xiàn)在更新個系統(tǒng)都拖拖拉拉的,剛炸時還說要告國人呢。三星你可以顧自己的利益,但你不能損害我們用戶的利益。
跟升級6.0時候一個吊樣,沒用的,各位下次換機千萬不要用三星的手機了。同樣S7的明天就是NOTE5的今天。
【公開信】致note5 UX項目相關(guān)人員,請站出來!不要裝啞巴!
跟升級6.0時候一個吊樣,沒用的,各位下次換機千萬不要用三星的手機了。同樣S7的明天就是NOTE5的今天。
【公開信】致note5 UX項目相關(guān)人員,請站出來!不要裝啞巴!
跟升級6.0時候一個吊樣,沒用的,各位下次換機千萬不要用三星的手機了。同樣S7的明天就是NOTE5的今天。
【公開信】致note5 UX項目相關(guān)人員,請站出來!不要裝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