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hmouse 
才100多M,能更新什么?也就安全補(bǔ)丁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要再抱希望了,沒用的,三 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就是因為還有像我們這些傻粉,才有今天的結(jié)果。下次千萬不要用三星了。
關(guān)于三星手機(jī)品質(zhì)及坑爹問題,細(xì)看 自己去感受
我喜歡,喜歡看下面的圖,可惜沒了下文。
明天下午12點(diǎn)s7開始測試7.0了我們的note5新UX在哪里
用C9還不如用國貨了?,F(xiàn)在準(zhǔn)備轉(zhuǎn)投蘋果。
C9 pro,S7可以用UX,唯有NOTE5不能升。原因何在?
我們一生下跪了幾次,自已都可以用手指數(shù)得出來,在這種場合,國人下跪就是不合適。韓國人下跪倒是沒意見。
三星強(qiáng)迫中國員工下跪經(jīng)銷商不實(sh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