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不會炸,你怎么不對比下價錢。帶了套之后,什么手感都沒有了。
沒吊用,有能力換機好了,省得糾心。三星已經(jīng)是無懶中的無恥之徒了。
無恥才是三星,不無恥就不是三星了。
無恥三星為s7 edge的銷量故意壓著note 5的UX正式版不推送
都散了吧。這里已不是什么交流,分享的地方,已成了三 星的墳場了,上來已沒有意思。
都散了吧。這里已不是什么交流,分享的地方,已成了三 星的墳場了,上來已沒有意思。
身受同感,我現(xiàn)在用的N5也一樣,慢慢的越來越卡了。
沒什么用。還是做點更實用的升級吧
samsung pay馬上有重大更新(已經(jīng)確認更新及變化)
對,推不推送是三星的事,升不升級,我們想用哪個版本也是我們的權(quán)力,但你不能不講信用,約好的事情不能沒有任何理由就失約了,而且還限制我們這些小白鼠不能回退到之前的版本,這不是霸道行為,耍賴行為嗎。
估計要到18年了,那時9.0都在用了,還用得著7.0嗎。
每到升級的時候就是糾心的時候,下次換機一定不會用三星的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