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等發(fā)貨的時(shí)候,還要去三星采購(gòu),官網(wǎng)預(yù)定的都拿到手機(jī)了,京東會(huì)顯示還在采購(gòu)中!這種情況又不是一次兩次了
還真有定完了!我去!饑餓營(yíng)銷啊
iPhone已經(jīng)不是iPhone4時(shí)代的iPhone了,而三星也不是s3時(shí)代的三星了!這回感覺(jué)note8比蘋果更好一些!一個(gè)公司不創(chuàng)新,只想著吃老本,想想當(dāng)時(shí)的黑莓諾基亞吧!蘋果,你醒醒吧,科技不是以換殼為主!
你說(shuō)的這些iPhonex哪個(gè)有?屏幕不去note8, 相機(jī)不如note8,請(qǐng)問(wèn),那蘋果該怎么辦?
如果是網(wǎng)友發(fā)的價(jià)格,三星已死,有事燒紙
不是微信交100,線下拿貨嗎?我的怎么是這樣???
官網(wǎng)已預(yù)約64黑色,話說(shuō)官網(wǎng)發(fā)貨速度怎么樣
沒(méi)了?不知道,我定的時(shí)候直接就可以定了!還有定完了這一說(shuō)?難道是搞饑餓營(yíng)銷?
不用搶吧,應(yīng)該都能訂到吧
愛(ài)回收有點(diǎn)坑吧,我還是選擇了多媒體塢和無(wú)線充電器,反正早就想買了,這會(huì)免費(fèi)了,還算是個(gè)小驚喜吧
雙攝一致嗎?三星好像是f1.7光圈,前置也是,iPhonex后置是f1.8,前置是f2.2的吧?別說(shuō)差一點(diǎn)點(diǎn),沒(méi)什么用,反正三星就是比蘋果攝像頭好一點(diǎn)!三星的虹魔識(shí)別要比iphone的面部解鎖強(qiáng)多了吧?還有支付方式,三星支持mst ,蘋果也就個(gè)閃付,三星的spen 給的驚喜要比iPhonex給的驚喜更多吧?更多細(xì)節(jié),可以自己到手看看,三星做的比iPhone人性化多了
我的6+128賣給同事了,才4000塊錢!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