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jī)就是為了讓賣了,那就花幾百買個小米算了,剩下錢買黃金吧!黃金更保值!花8000塊錢你買個手機(jī),然后出新款想換,還拿不出來幾千塊錢?那就別買新款了,直接用舊的多好?
購機(jī)時間9月28日,申領(lǐng)時間也是9月28日以后
本來就不會吧?fe 不在中國上市,還有那么多人說三星爆炸了,我最受不了別人要買一兩千的手機(jī),推薦三星,他們還說三星爆炸!我都可想問了,爆炸那款5988,你舍得買嗎?
我覺得500塊錢以舊換新積分或者哪個無線充電板挺好的啊!我選的就是無線充電板,他送的可是最新款的那個,覺得挺實(shí)用的啊!還要什么,便宜幾千塊錢???
Note7老用戶有優(yōu)惠?優(yōu)惠在哪送幾個垃圾配件敷衍了事?
有的,只要購買就有,就是沒其他贈品而已!s8+就是這樣的
假如不預(yù)約的話,是不是就沒有三星管家服務(wù)的?
除了系統(tǒng),蘋果還有哪點(diǎn)可以和note8比的?自己對比一下不就知道了!喜歡蘋果系統(tǒng),那就果果,對系統(tǒng)無所謂的,你就自己選吧!
黑,note系列主打的是商務(wù),所以覺得黑色會好看點(diǎn)吧!
嘿嘿,現(xiàn)在對蘋果提不起興趣了
神奇的是你拿著照片應(yīng)該也能解開,你試一下?
鐵粉不就是出了就買嗎?其他都不是問題!
今天去了實(shí)體店上手了機(jī)模 真心太長了 哎鐵粉有點(diǎn)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