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膠粘合???我用的502,感覺(jué)超厚
好像是卡槽接觸點(diǎn)斷了,呵呵!免費(fèi)換了
為什么我的還是ph3呢,9350
為什么我的還是ph3呢,9350
學(xué)習(xí)下
新做了個(gè)TF和SIM二合一卡,超詳細(xì)步驟分享
辛虧三星不像蘋(píng)果一樣霸道,要不就讓你們愛(ài)換不換,蘋(píng)果難道沒(méi)有發(fā)生過(guò)爆炸嗎?三星做的已經(jīng)仁至義盡了,有燃燒的可能,就召回,千人團(tuán)的機(jī)器,我想問(wèn)你們,一千四百臺(tái)中國(guó)的的機(jī)器,發(fā)生過(guò)自燃的現(xiàn)象嗎?只是有自燃風(fēng)險(xiǎn)就給你們換機(jī),不知道你們是怎么想的,就應(yīng)該不管你們才對(duì)嗎?想蘋(píng)果一樣,不主動(dòng),不拒絕,不負(fù)責(zé)?
還是不行,看來(lái)還必須買(mǎi)原裝充電器了!難過(guò)
怎么看?
不帶殼,沒(méi)用幾天,后殼就有劃痕了,還是貼吧
馬上就會(huì)有三星的翻蓋機(jī)了!好像1699元,型號(hào)為G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