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shè)置里面有增加靈敏度的
下午2點(diǎn)左右充滿,9點(diǎn)左右剩余百分之60,期間偶爾用一下微信,其他沒用了!感覺電量掉的啪啪響
朋友是售后的,他們說如果拆機(jī)維修,是會從新給你上防水膠的,以前s7e 拆機(jī)維修過,然后泡水里沒問題,s8和note8還沒壞過,所以不清楚!這是個(gè)人測試過得!不知道你們那邊售后會不會給你們從新上防水膠
這個(gè)就不行了
連擊5下編譯編號!
看看
萬萬沒想到, Note 8這 8 個(gè)細(xì)節(jié)連三星高層都沒有說過!
可能是因?yàn)閙ate10馬上上市了吧?嘿嘿!
為啥我們這不能用,移動(dòng)說可能是我的手機(jī)裝卡的地方離邊框太近了,所以公交上面的機(jī)器識別不出來!無語了
黑色,也沒掉漆!不知道是不是個(gè)別情況
其實(shí)所有導(dǎo)航都可以分屏,你進(jìn)入開發(fā)者模式,然后把強(qiáng)制把活動(dòng)設(shè)為可調(diào)整大小打開,然后你重啟一下手機(jī),之后你就可以驚喜的大小你所有的應(yīng)用都可以分屏操作了!老鐵,沒事琢磨一下,會有意外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