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逗我嗎首先sa和nsa網(wǎng)速差不多的也就上傳高點(diǎn)平時(shí)使用沒區(qū)別,然后你這是MB不是mb,4g最高300MB左右,你連4g都沒超過怎么能說是可以呢
本來就默認(rèn)開啟的啊你說的是最大3k分辨率吧少年
看我發(fā)的帖子啊去更新
老弟你說反了吧。。。。大部分手機(jī)最后20%很耐用,只有三星掉的飛快
三星S20+ 5G的續(xù)航非常不錯(cuò),關(guān)鍵時(shí)刻不掉鏈子~
剛升級(jí)3.0經(jīng)常閃退卡頓反應(yīng)慢簡(jiǎn)直想扔,但是后來恢復(fù)出廠后也可以雙清那么毛病都沒有了,非常順滑,也比2.5省電,說3.0不好的估計(jì)都沒恢復(fù)出廠過大版本升級(jí)都會(huì)有很多問題需要清理一下
這是正常的,三星手機(jī)的特點(diǎn),幾乎每個(gè)型號(hào)都會(huì)
有防抖的手機(jī)都有,里面是伸縮活動(dòng)的,你千萬別遙它說不定就被你遙壞了
升級(jí)了經(jīng)常閃退,也不流暢一卡一卡非常想降2.5,但是恢復(fù)出廠后呢那么毛病么有了也很順滑比2.5好用多了也更省電了
雜牌有
剛升級(jí)系統(tǒng)一卡一卡的也很耗電以為是系統(tǒng)的問題,后來雙清后發(fā)現(xiàn)比2.5流暢省電,我就說嘛不可能越更越回去的
更新了3.0后,記得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這樣系統(tǒng)就很流暢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