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很正常,三星都有這個毛病,看運氣,然后某魚幾百塊出別人
沒發(fā)現(xiàn)什么問題
實際iphone看著舒服多了
不是省一點,我發(fā)現(xiàn)省了很多
是的,你打開5g即使不開數(shù)據(jù)耗電也大
pps只有雜牌支持25w,其它你看看pd協(xié)議有沒有支持的,需要買大于電壓大于9v,電流大于2.77的。它會自動調(diào)節(jié)到25w,不過我估計沒有因為三星的電壓電流和別家不一樣
清除默認(rèn)方式
3.0比2.5省電流暢,但是很多設(shè)置不人性化
16g沒意義,目前來看6g就能很好的運行了
很正常不用管一些軟件會自動生成的,qq下載的位置自己修改,不然可能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