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在逗我們嗎t(yī)l3不是最新版嗎直接更新就行了然后雙清一下,有必要刷嗎
data不能讀取是真,但是說(shuō)卡我就不認(rèn)同了,我敢肯定你沒恢復(fù)過出廠,3.0要比2.5省電流暢
恢復(fù)出廠后你會(huì)發(fā)現(xiàn)比2.5省電多了
我也覺得卡一直想降級(jí),但是恢復(fù)出廠后你會(huì)發(fā)現(xiàn)比2.5順滑多了
這種問題也要問,你就不會(huì)打開設(shè)置看看嗎頁(yè)面風(fēng)格,無(wú)限滾動(dòng)頁(yè)面
憨憨,不知道你認(rèn)為的2k是什么,國(guó)際屏幕認(rèn)定機(jī)構(gòu)是以長(zhǎng)的一邊為標(biāo)準(zhǔn)2400*1080已經(jīng)是2k了,按你的想法10000*1080也是1080p咯根本是不科學(xué)的,小米電視機(jī)的4k是3840*2160,按你的想法這是2k咯國(guó)人的想法真奇怪
有可能膜的問題
你用nsa不行嗎這兩個(gè)網(wǎng)速差不多的,也就上傳比ns快點(diǎn),網(wǎng)盤上傳的時(shí)候用sa就行了
老弟你用過國(guó)產(chǎn)手機(jī)嗎三星續(xù)航可以說(shuō)手機(jī)里面最差的了,op同樣4000電池屏幕比s20大了一圈亮屏12小時(shí)左右,s20呢頂多6.7小時(shí)
正常的。三星就這個(gè)樣子的不管哪個(gè)型號(hào)動(dòng)不動(dòng)就會(huì)無(wú)信號(hào)甚至為插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