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13.56MHZ都可以
你是不是閑的?
用綠聯(lián)的保證沒問題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后不閃退,如果還有閃退就是軟件的問題
3.0是真的好用又流暢又省電,除了有些設(shè)置反人類,我退2.5了發(fā)現(xiàn)掉電厲害
說明你買到的是真的三星手機(jī),這是一特點(diǎn),用過的幾部手機(jī)都有這個(gè)毛病
有意義嗎你想要什么軟件再去應(yīng)用商店下載就好了,都想不起來有什么軟件還非要知道干嘛
自己做一個(gè)
把自啟打開,優(yōu)化電量關(guān)閉,省電模式關(guān)閉
請(qǐng)問哪里有bug呢我一個(gè)都沒發(fā)現(xiàn),3.0比2.5省電流暢,我敢肯定你沒恢復(fù)過出廠設(shè)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