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入坑三星的?
還有入坑三星的?
好像是沒(méi)辦法了,8.0的系統(tǒng)太差勁
新機(jī)出來(lái)一段時(shí)間后可能就會(huì)有更新了。
三星沒(méi)救了
三星Galaxy新品發(fā)布會(huì) 2月21日同步直播 誠(chéng)邀您收看
能用6個(gè)小時(shí)不錯(cuò)了,
最近出現(xiàn)三次次電量突然尿崩到2%,有大佬知道原因嗎
有什么用呀,我的移動(dòng)開(kāi)通了 專門(mén)打電話給客服關(guān)掉,因?yàn)槟莻€(gè)hd圖標(biāo)太丑了。
內(nèi)存卡儲(chǔ)存很慢,單文件不能大于4g
內(nèi)存卡儲(chǔ)存很慢,單文件不能大于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