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軟件做的實在太差,攻城獅不如國內(nèi)的三流水準。
手機系統(tǒng)的問題,我以前用三星s4的時候更新最后的系統(tǒng)常常重啟等刷回4.42后就不會了。
更什么更,更也是更點安全更新還不是卡的一8
那這代和上代比也沒誰了。
芯片控制出問題咯,估計你快要換手機了。
意思是讓你趕快升級8.0,升級后你就會覺得很卡很不好用讓你趕快換手機了。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雙清過后,Knox,samsung,支付寶指紋都失效了
三星自帶app全部都需要聯(lián)網(wǎng),不連接不能正常使用,也許三星能夠后臺控制。
S10發(fā)布這兩天感覺流暢點,S10發(fā)布前一段時間那真的是卡,打開通訊錄和相冊都需要等很久。
再不想用三星的東西了,太卡又發(fā)熱耗電,不實用。
note9都卡成不像樣子了你還買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