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相機完全被閹割了。
用這么多年手機了這系統(tǒng)比屏幕都費電的只能在三星手機上看到,我估計不是電池的問題,既然換了新電池待機也上不去,電量都被系統(tǒng)以及發(fā)熱吃掉了。
跑分沒用,三星的跑100w卻打開和個通訊錄都卡的很,有啥用
三星的不要更系統(tǒng),更了包你三個月卡的很。
怎么拆后蓋的??
三星手機不好用,各方面體驗和國產(chǎn)機差距還是很大,所以銷量下滑是是肯定的。
這個好像沒啥用的,還要登錄賬戶什么的沒用,再說也不是幾百萬人民幣需要藏
我10年買的諾基亞N8還能使用
換個數(shù)據(jù)線試試看,不行就可能出問題了,只能去手機維修店了。
三星天天更新軟件也沒有一款是好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