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不成熟價格目前太高還不會成為主流。
流暢度有更新了嗎,
升不升無所謂能給我們降級到6.0就好了。
請問友人,我們的S7 edge手機還有沒有機會升級系統(tǒng)?
沒人說過2月會給你更新呀?
搶著發(fā)布,有很多方面的問題都沒有解決,看后期優(yōu)化把,不過三星一貫作風基本上就別等了。
相機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聯(lián)系不到服務器是無法工作的,就是我的文件不聯(lián)網(wǎng)都打不開手機儲存,三星軟件都需要聯(lián)網(wǎng)以便三星后臺控制你的手機。
沒有一款實用的,完全是雞肋,三星這功能是廢的
三星主題商店基本都是殺馬特主題,國內(nèi)最爛的主題商店
不超過300塊,舊換新可能就是100左右
8.0不適合s7只不過把其他機型做修改直接用在了S7上沒做任何的優(yōu)化。
哈哈O(∩_∩)O,三星專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