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很納悶誒~!反饋的問題怎么就是解決不了呢?關于實時網(wǎng)速
沒發(fā)覺充電慢這個情況 發(fā)熱是小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里這兩天下雨空氣涼
下周 或者下下周 幾個月都等了 這幾天或者十幾天 還等不了嗎
驅動更新了 就算你刷5.1.1 成像都那個吊樣了 跟7.0 沒什么區(qū)別 但是你要root了就別刷了 很坑的
我現(xiàn)在刷過泄露版RD3 然后在退回QC1 都感覺 夜間拍攝噪點非常嚴重 之前沒升級之前是沒有這個問題的
所以如果升級過RD1 就放棄吧 三星就這樣了 硬件軟驅動在怎么更換也改變不了底層的設置。更何況BL 你還不能降級,很多設置就在這里面 還有一個特殊的分區(qū)來儲存參數(shù) 你可以刷回6.0 進入官方的REC 雙清看看 會彈出一個錯誤 紅色標注的 這意思就是 6.0 沒有辦法訪問這個E 盤了 雙清和刷機 都呵呵噠 刷過就別嫌棄渣了 系統(tǒng)劉暢就行了 想要照相 OV 小米 華為 iphone 都可以 三星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