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S8 和 N8 比S7 更靠后 今年年底你看看S8 明年 年底 你再看看N8 卡的比比的 這才是三星
升級9.0 怎么樣 讓你卡 以后你天天得卡
S7 的版塊說S8之后有很好的改善
S8 的版塊說S9之后才有更順暢的升級
S9 的版塊我沒有什么變化,要想有變化得買我的兒子S10
求你別再騙人了,S7 系統(tǒng)卡 note 4 比S7 更老吧 表示現(xiàn)在的系統(tǒng)流暢速度秒殺S7 信嗎 尤其是開UC 瀏覽器
第二版出來了 大神 抓個包唄
按一天沖4次算的話 每月按標準的30天算 還快小5個月了 4.7 飛毛腿電池還行吧
中間刷機從換電池到現(xiàn)在得30次了吧 從7.0 退到6.0 在升回7.0 刷泄露版8.0 再退回7.0 這么來至少3次了
且退回后升級基本上都是一個版本一個版本來 6.0 就是 PC9或者PD1 在降級PBA 然后直接升級7.0 QC1 QC4 QE2 QL3 8.0
這個步驟 電池剩余還挺靠譜的 最近都是快充直連 夜里通宵充電
鎖定6% 的電量 也就是200毫安 目的是為了保護電池 電池如果過度放電 在充電過程中的化學(xué)反應(yīng)很強力,比如說 酸 硫等 也是可能導(dǎo)致起火原因之一
如果長期掃受到這些化學(xué)元素的侵蝕 電池的壽命也會減少 鎖定一部分 第一可以保護電池保留一部分可發(fā)酵的的 避免 某項元素過低或者某項過高 導(dǎo)致實際效能縮短的一個策略
第二就是防止某項過高 發(fā)生過熱 導(dǎo)致起火 其實就是三星已經(jīng)對自己供應(yīng)電池的廠商失去了信心而已 就這樣愛咋咋 反正S7edge 是我最后一部三星 太渣了

內(nèi)測版本已經(jīng)發(fā)出來了 自己在論壇找包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