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pay的公交卡 干嘛不用NFC-SIM卡 全國20個省份任意開
關(guān)于pay的公交卡 干嘛不用NFC-SIM卡 全國20個省份任意開
那時 沒有發(fā)布s8 只有個s7買
我曾經(jīng)一度認(rèn)為n7 炸后三星有所醒悟,又買了s7,結(jié)果,呵呵真心是狗改不了*,驢改不了叫喚
三星自己的屏幕分辨率很好 但是一道 友商 分辨率呵呵大啊
說三星不卡的都是托 信不信 我用三星4年了 雖然只有兩部三星 但是每一部三星都沒有順心過 論壇 說句實話 號給我封了 我的號 15級了
坑比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