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未必有 測試版好用
丟個鏈接 我來找找問題 絕對能找出大把的問題
額 你的 包怎么來的 來丟個鏈接
對啊 怎么地吧!你還能咬我不成 有本事別用我的手機啊~ 買手機也別買有我的屏幕 有我的內(nèi)存 有我的攝像頭的機器 去
早退了,半月之前 我來就是嘲笑還那三星為主力機的人,哈哈
亮屏不到3小時,我的黑鯊打王者榮耀一小時才15左右的電,流暢度和發(fā)熱一點兒都不比s7 edge差
有845加持雖然很好到時8.0系統(tǒng)本就是很不錯的,被三星搞成這樣
還有屏幕比三星大5.99大屏,lcd屏幕 要比三星的oled費電很多 依舊在高發(fā)熱情況下保持1小時游戲在15%左右的耗電量
你這個待機使用的才3小時,哈哈哈哈
從截圖上看你玩什么游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