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新版的嗎?ISO值高嗎?
謝謝樓主分享,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一些后門操作
為了手上的VR,也不能換
說的是S7E嗎?有提高靈敏度這個(gè)設(shè)置嗎?
請(qǐng)問息屏之后會(huì)不會(huì)失效,要重新選定設(shè)置才可以生效?
edge touch會(huì)不會(huì)在息屏之后失靈?
樓主刷的7.0什么版本
odin刷機(jī)成功,退回7.0系統(tǒng),功能一切正常??
感覺比7.0要好
有沒有用PDP禁用過?
不是熔斷嗎?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雙清過后,Knox,samsung,支付寶指紋都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