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版本前段時(shí)間就有人截圖發(fā)上來了
貼過一次,有氣泡,撕了,沒再貼過,現(xiàn)在很多細(xì)小劃痕
但是顯示出來的效果和2K居然沒差別,看不出來大果粒,可能本來就是2K的屏,效果是一樣,就是應(yīng)用打開運(yùn)行的分辨率不一樣
覺得720P也很清晰,各種順滑
幸好不用
你這個(gè)版主當(dāng)?shù)锰珜擂瘟?/p>
你是管理員也沒有內(nèi)幕消息?
這跑分怎么這么低啊
是的,不手動(dòng)對(duì)焦樹林,樹林就會(huì)黑壓壓一片。兩張照片都是手動(dòng)對(duì)焦,只不過s7相機(jī)的hdr稍遜一籌
別迷信專業(yè)模式,弱光和暗光下可以壓低iso,得到純凈的畫面,現(xiàn)在好一點(diǎn)的手機(jī)都可以做到。因?yàn)樗惴ú灰粯樱琒7相機(jī)什么模式也拍不出谷歌相機(jī)那種畫面,谷歌的算法那叫多幀合成hdr+,S8的也跟進(jìn)了這種算法,不過只能三幀合成,谷歌可以合成多達(dá)8幀以上,視CPU而定。不過谷歌相機(jī)畢竟是移植的,應(yīng)該不如S8三星自己研發(fā)的比較合適,應(yīng)該在對(duì)焦,成像上會(huì)快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