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dòng)模式比前兩版好太多了?有7.0的水準(zhǔn)?
谷歌相機(jī)對(duì)焦慢點(diǎn),其它都完爆自帶的
第四次更新?
不會(huì)吧,剛試了下.京東滑動(dòng)都一頓一頓的,可能除了省電發(fā)熱就沒什么好用的了
用谷歌相機(jī)吧
這是個(gè)笑話
自動(dòng)模式曝光好像還是太高了,能拍拍夜景看一下嗎?看一下噪點(diǎn)還是不是那么感人?
小米都有?小米系統(tǒng)比這個(gè)好太多了好不好
同問,相機(jī)有改善嗎?
自動(dòng)模式?那就是修復(f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