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的是有人像模式那個(gè)功能的谷歌相機(jī)能不能在8.0的7E上用?你說的什么亂七八糟
提醒版主一下,榮耀6X和S7是同一年的
沒燒,單純的拖影,屏幕拖動(dòng)的時(shí)候才看得到,以前覺得有點(diǎn)不舒服,最近看了小米mix2S的評測才知道這是拖影
無線很方便,不過充滿不會(huì)自動(dòng)斷電,一直充,手機(jī)發(fā)燙
怕是大規(guī)模水貨來襲
想知道拍照怎么樣?
不會(huì)吧,之前用QH4的時(shí)候感覺電池耐用多了
看看
【實(shí)力科普貼】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的區(qū)別嘛?
不覺得續(xù)航太差了嗎?下一次升級還遙遙無期,不如換個(gè)正優(yōu)化的,比如QH4
如果8.0比7.0優(yōu)化得還差,還有這么多人整天吵著要嗎?7.0比6.0好嗎?
今天三星全系列基本都獲得更新了,然而S7依然沒有常規(gu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