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也不能全屏,其他都能正常全屏,這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pay
好方法頂贊
關(guān)于喚醒Bixby成功率的小竅門,個人總結(jié),大家可以試試
蝦米音樂,很好用,很贊
2樓說的對,頂,贊??
我的也是,從買來那天到現(xiàn)在一直也都是這么弱的信號,最多的時候2格,以為是電信卡的事呢,不知怎么回事。最近這2天手機(jī)還卡
開息屏提醒很耗電,不敢開啊,雖然喜歡這個功能
聲音大嗎?我的還一直沒到貨呢,郁悶
用無線充電器給note8充電的時候仔細(xì)聽會有聲音,這正常嗎
個人感覺還不錯。但是還是需要不斷完善的嘛。就是耗電大了許多
感覺更新bixby后耗電確實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