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從到手那天起也沒滿格過,最多2格??吹竭^這個問題的好多帖子了
這是N8配贈的嗎?配贈的不是黑色的嗎?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電池容量不是太大,把不需要的設(shè)置關(guān)閉,注意清理后臺。息屏提醒、bixby、藍牙都很費電
真的好用又方便。只是最近幾天不太好用了,不是召喚不動就是聽不清,再不就是隨便搜索結(jié)果或是沒聲音、卡。
期待解決結(jié)果
現(xiàn)在通訊發(fā)達,各種平臺多的很,再這樣下去,估計除了什么都不知新人會進來,老朋友們都會不來轉(zhuǎn)戰(zhàn)其他平臺或另起爐灶了,時間久了新人也不再是新人,不會在這被污眼了。謹以3張圖片送給垃圾人!


在自己地盤哪有處理不了的呢?就是想不想處理的問題,還有就是要看是誰發(fā)的。難道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