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提示操作就行。第一次確認(rèn)完后,7天之后才能2次確認(rèn)的。應(yīng)該有顯示的啊。
個(gè)人申領(lǐng)怎么進(jìn)行二次確認(rèn)呢?
我也在研究這個(gè)問(wèn)題呢,面前還沒(méi)弄明白。求解
感覺(jué)還可以
在Bixby主頁(yè)設(shè)置中,語(yǔ)音喚醒靈敏度調(diào)到最高。
我的到現(xiàn)在一直都很好呢,感覺(jué)也好用。還試了英文和韓文的語(yǔ)音,都好用
漂亮
三星逆天電池技術(shù)再給華為一個(gè)漂亮下馬威:再見(jiàn)再見(jiàn)
可以的呢,是不是沒(méi)設(shè)置好呢?重新設(shè)置一下
為什么bixby在屏幕主界面不能語(yǔ)音喚醒bixby?
好多星粉都在等,據(jù)說(shuō)是要10點(diǎn)更新。我也好焦急啊
這是怎么設(shè)定的呢?note 怎么還s了呢
等的都著急了呢,在另一個(gè)帖子里看到好多的星粉也都在焦急的等待呢。說(shuō)好像要10點(diǎn)更新呢
30號(hào)了,Bixby的更新還沒(méi)收到??要等到幾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