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這么多,但是使用bixby后掉電就多了
帶透明殼。不過透明殼怎么會掉漆沒明白,而且后殼不是玻璃的嗎?
我的目前沒遇到這個問題
是不是哪里搞誤會了呢?我領(lǐng)的很順利呢。不過我的是10月底買的,11月初順利領(lǐng)取的
充電時紅燈,充滿電綠燈,有通知時是藍(lán)燈閃爍
想法真的很好呢??期待改進(jìn)。不過個人覺得已經(jīng)比siri好了
會不會是最近買的太多所以三星那邊的系統(tǒng)確認(rèn)慢了呢?我10月底買的,非常準(zhǔn)時的呢
充電時指示燈是紅色,充滿電是綠色,有通知時是藍(lán)色閃爍
不知道。我的無線充一直沒到貨呢
我也覺得使用bixby 后比以前費電,但是還可以,能接受,掉電不是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