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不發(fā)騰訊罵他要他幫你解決問(wèn)題?
第一次看到 APP 有問(wèn)題要硬件商優(yōu)化的。
我覺(jué)得你比較適合買蘋果 X。
問(wèn):劉海屏無(wú)法完全適配 APP 該怎么辦?
答:叫軟件開(kāi)發(fā)者自行修改!
看,人家?guī)炜司褪芹J,三星一個(gè)亡者農(nóng)藥 APP 不適配算啥?
看看人家蘋果的氣魄,全世界的 iOS APP 都得配合蘋果的手機(jī)去做修改。
這才是大款啊~
我不玩「亡者農(nóng)藥」,都沒(méi)這破問(wèn)題,哈哈!
要是自燃了,你就是全球首爆了!
三星會(huì)派專員跟你聯(lián)絡(luò),還會(huì)送一支 S9 給你。
這是好事,就怕它不爆!
V11.2 用的好好的
看看吧
開(kāi)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S9 和 S8 看起來(lái)差不多。買 S8 應(yīng)該還不至于哭。
跟 S8 比沒(méi)有什么太大的變化。
基本上制程和技術(shù)也成熟了,不應(yīng)該賣的更貴。
一看就知道是新注冊(cè)的噴子,沒(méi)任何有貢獻(xiàn)的言論,一上來(lái)就知道噴。
安卓最大的問(wèn)題應(yīng)該是:"APP會(huì)在背景自動(dòng)重啟"吧?
8.0 好像可以個(gè)別設(shè)定 APP 禁止喚醒,完美!
等更新完就開(kāi)始各種噴子、抱怨、求救……。
不想當(dāng)白老鼠的別手賤去申請(qǐng)。